用不同颜色示意广东省辖区范围内的抗震设防等级要求。颜色越深的区域表示面临的地震危险程度越高,对其工程抗震设防要求越高。用户可以用鼠标单击图内某一颜色,这一颜色的覆盖区域即高亮闪烁,方面查看。
用户可以下载全省21个地市清晰版、较大比例尺地震动峰值加速度区划示意图。下载方法有两种:一是直接点击地图上各地市的位置即可下载;二是在下拉菜单中找到地市名称点击后即可出现下载界面。
选择城市
广州深圳珠海汕头韶关佛山
江门湛江茂名肇庆惠州梅州
汕尾河源阳江清远东莞中山
潮州揭阳云浮
该窗口可以查询到街道/乡镇级的抗震设防基本要求,包括地震动峰值加速度、反应谱特征周期以及建议设防烈度等。具体操作方法是在地图界面点击您所要查询的地市位置,随后将进入该市所辖区县行政区划行政示意图,再点击所属区县位置,即出现该区县所辖街道或乡镇示意图,将鼠标移向所要查询的街道或乡镇即可出现该街道或乡镇的抗震设防基本要求。
峰值加速度
反应谱特征周期
建议设防烈度
可以在网页文本框内输入需要查询的广东境内地名,比如市名,县名,或是具体的街道名,乡镇名均可,按查询标志即将在网页中列出该地的抗震设防基本要求。